隆磐建設危老重建 創全國最小面積

13坪建物改造成基地4倍樓板面積的優質住宅 贏得業主讚賞
隆磐建設創全國最小 13 坪危老重建案,不必再擔心自己的坪數太小無法做危老,趕緊搭上危老特快車,翻轉你的資產價值。
據都發局表示,台中市屋齡30年以上建物約40萬戶,所有老屋都面臨耐震度不足、管線老舊和大雨漏水等問題,業主陳小姐在台中市大里區西榮段有間閒置平房,因道路用地問題實際面積僅剩13坪,年久失修導致屋頂塌陷。陳小姐考量環境衛生及平衡稅金,透過友人找到隆磐建設,有效解決此困境。

隆磐建設副總經理莊于萱表示,「
危老與都更類似,但本案採用危老獎勵,程序快速門檻低,獎勵明確,一戶就可申辦,無面積限制,重建期間條件符合者可0自備款,以減輕地主資金壓力,另在重建期間及重建後房屋稅與地價稅減半徵收最長可達 12 年」。
郭凱文建築師說,「本案基地雖然小,但經由以法規檢討的設計手法及危老條例獎勵的結果,卻可創造出將近基地四倍的樓地板面積,算是CP值很高的開發案,除解決停車的問題,亦考量每個房間及廁所的通風採光,將走道及電梯等公共空間減至最低,也加大每層的室內空間,設計結果符合公部門的法規要求,獲得業主的讚賞」。
隆磐建設諮詢電話( 04)2375-6168。

TOP